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2022上半年景德镇浮梁县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来源:浮梁教体 2022-04-27 11:59:57

2022年各市/区/县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查询>>

根据《2022年江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要求,现将2022年上半年浮梁县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者,请仔细阅读《2022年江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见附件),并按照公告要求进行网报。

二、网报时间:

第一批次:2022年4月18日8:00—4月29日17:00,网报对象为:所有已经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的拟申请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的人员。

第二批次:2022年6月1日8:00—6月20日17:00,网报对象为:已取得《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的2022年景德镇学院应届师范类毕业生和2022年5月份参加面试并取得合格证人员。

三、申请认定教师资格,将按照“属地化”原则进行。请认定人员一定要认真阅读认定报名后台“注意事项”,并正确选择“现场确认点”。

四、现场确认、体检、发证等后续有关事项将会陆续在“浮梁教体”微信公众号和浮梁县政府网(http://link.233.com/20050/xjtj/gggs_10404/)通知,请认定人员密切关注。

五、特别提醒

体检在现场确认后由认定机构统一组织安排,根据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体检时需出示行程码。行程码为黄码、红码的一律不得参与体检,行程码带星号的在体检当天需持体检前72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建议申请人非必要不离开景德镇!

咨询电话:0798-2625196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XEXmvPE0yjoEJiWP2ir4Tw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教资认定群>>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