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阜阳太和县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补充公告

来源:安徽省太和县人民政府 2022-05-05 09:08:23

2022年各市/区/县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查询>>

为保障2022年上半年太和县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平稳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1.因疫情原因,如本人无法到现场提交材料,可委托他人代办

2.因疫情原因,不能到指定医院体检的人员,可以到安徽省内各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医院,也可以在省外二甲以上的医院,按照《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幼儿园)》要求的项目体检。

3.普通大中专院校2022届全日制毕业生报名2022年上半年第一批次认定教师资格证的,请按照第二批次体检、现场确认时间携带相关资料到指定地点办理教师资格认定事宜,无须重新报名,并能根据需要修改报名信息。

4.根据《关于太和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大厅全面恢复业务办理的公告》有关要求,请所有前来县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的人员在大厅入口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全程按要求规范佩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尽量减少在大厅内的滞留时间,即办即走,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根据实际情况,如果人流量过大可能会采取限流措施。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1526/xxgk/detail/6270efc488668814408b4567.html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教资认定群>>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