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山东烟台莱州市恢复2022年第一批次教师资格现场认定公告

来源:莱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05-06 10:31:54

根据我市最新疫情防控形势,自5月5日起,市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恢复办理现场业务,现将2022年第一批次教师资格现场认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022年各市/区/县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查询>>

一、线上预约

因疫情原因,前期教师资格现场认定预约时间作废。自5月6日—5月13日(工作日),申请人需重新登录进行现场认定网上预约,统一用A4纸打印预约号单,申请人必须持预约单在规定时间内至认定机构确认点进行现场认定。现场认定以预约单号为准。

二、体格检查

4月14日—4月28日期间,已在前期发布的《莱州市2022年第一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及现场认定公告》中指定医院完成体格检查的申请人,不需要再次体检,体检结果在本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中有效。未进行教师资格认定体检的申请人,请在规定时间内,参照前期发布的认定公告中体检要求进行体格检查。

体检医院

体检时间

咨询电话

莱州市妇幼保健院

(莱州市文化东街288号,保健院2号楼4楼查体中心)

5月6日-5月12日

7:30-9:30

(周六、周日不体检,全员核酸当天不体检)

 

0535-2871100

三、现场认定

申请人必须在完成网上报名、指定机构体检和线上预约流程后,在预约时间段内,到相应的认定机构现场确认点提交教师资格申请材料。申请人因故无法亲自提交申请材料的,可委托他人持全部申请材料、委托书、申请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代为办理。

(一)认定机构及认定时间

认定机构

认定时间

现场确认点及地址

咨询电话

认定机构网址

莱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5月10日-

5月13日

 

8:30-11:30

14:00-17:00

莱州市政务服务中心3楼东侧教育体育综合受理窗口(莱州市为民街598号,市区乘坐6路车至政务服务中心站点下车即可)

0535-2212359

 

http://link.233.com/15051/、“莱州教育”微信公众号

(二)现场认定材料

参照前期发布的《莱州市2022年第一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及现场认定公告》。

四、其他事项

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认定申请人应自觉配合现场管理,进入政务服务大厅,请自觉全程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扫描“场所码”、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中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进行体温测量,办理业务、取号等待时,严格遵守“一米线”规定,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大厅。

莱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5月5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5051/art/2022/5/5/art_46418_2945440.html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教资认定群>>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