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昆山市2022年第一次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通知

来源:昆山市教育局 2022-05-26 09:34:10

根据昆山市教育局2022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的工作安排,现就现场确认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对象

2022年第一次(4月21日至5月7日)在中国教师资格网上提交认定申请,且认定机构为昆山市教育局的认定申请人。

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参加本次现场确认的,可委托他人或参加第二次网报确认(时间6月21日至7月7日17:00)。

二、现场确认地点

前进西路1801号昆山政务服务中心(西区)A区四楼社会民生窗口。

三、现场确认时间及线上预约要求

1.确认时间:6月6日至6月10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具体确认时间需线上预约。

2.线上预约:请申请人及时用微信扫“预约码”,正确填写报名号、现场报名号(档案号)和姓名(以上三项详见附件《2022年第一批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名册(现场认定用)》,后简称《名册》,注意是否有重名),选择预约时间(一小时为一个预约时间段)提交后完成预约,并在预约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

每位申请人只能选择一个时间,提交后不可修改或撤销,请仔细核对信息后再提交。

预约码.jpg

3.页面保存:预约完成后请务必截屏保存好成功预约的页面,作为后期进场和取号时的查验凭证(非常重要)。

四、现场确认流程

1.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场确认点每个时间段限额人数,请申请人(或受托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佩戴口罩,主动配合体温测量,提供个人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苏康码和行程码绿码、现场确认成功预约页面的截屏,原则上提前15分钟进入政务服务中心;

2.在政务服务中心A区四楼民生窗口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排队取号,取号后于附近有序等待,期间自觉保持安全距离;

3.待叫到号后到指定窗口,核对《名册》中的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签字;

4.提交申请材料(网报系统已验核的不需再放里面);

5.现场审核通过后请申请人立即领取受理凭证,尽量减少逗留时间,即办即走、防止聚集。

五、现场提交材料

现场确认需提交的具体材料详见“昆山市人民政府”网(http://link.233.com/22391/)【公示公告栏】4月15日发布的《2022年昆山市教育局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报名须知》“七、现场确认准备材料”。

六、其他

1.现场审核前务必将《名册》)中的“现场报名号(档案号)”填写在教师资格材料袋的封面页和照片粘贴页两处相应位置。封面页粘贴在自备的纸质材料袋上。

2.对于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已申请办理昆山市居住证而暂未取得,或有居住证且已将信息系统内居住地信息改为昆山的,现场认定时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分别对应出示居住证受理回执单或流动人口信息证明即可。

3.现场认定可委托他人进行。受委托人需带好本人身份证,核对《名册》中申请人信息无误后,签上“受委托人姓名代”。

4.请申请人按认定机构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现场确认。因错过申报时间、选错认定机构或现场确认点、申报信息有误或提交材料不全等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申报工作的,认定机构将不予受理,责任由申请人本人承担。

昆山市人民政府网公示公告栏会及时发布认定结果和领证通知(包括时间和方式等),申请人无需电话咨询。

本次现场确认咨询电话:0512—57514822、36860415,咨询受理邮箱:1016733776@qq.com。

附件:

昆山市教育局

2022年5月25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2391/kss/gsgg/202205/fad098abf3a4408a9660a869b50f5f88.shtml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