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2022鄂尔多斯准格尔旗春季教师资格认定补充通知

来源:鄂尔多斯准格尔旗教育体育局 2022-06-08 09:46:34

2022年各市/区/县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查询>>

接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及自治区教育厅最新指示,外省就读且具有内蒙古自治区户籍的2022届全日制高校应届毕业生,因受疫情影响,导致不能正常返校或已经提前回户籍所在地的,本批次认定允许在自治区认定,统一在盟市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认定。具体认定政策如下:

1.关于认定条件,请按照本人就读高校所在地省份发布的认定公告中规定的认定条件认定,各省份2022年认定公告见中国教师资格网:

https://link.233.com/25742/portal/qualification_cert/dynamics?id=21691

2.关于学历确认: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学生,可以按照已核验的学籍信息完成报名,现场确认前学历信息可在学信网查询的,申请人可通过修改报名信息,使用已取得的学历申请认定;如果现场确认前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将在教师资格证书发放环节中审核学历信息。

重要通知:

接自治区教育厅最新指示,内蒙古自治区2022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在本批次认定的,可在自治区内户籍所在地或就读高校所在地认定,其他认定政策不变。

关于学历确认: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学生,可以按照已核验的学籍信息完成报名,现场确认前学历信息可在学信网查询的,申请人可通过修改报名信息,使用已取得的学历申请认定;如果现场确认前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将在教师资格证书发放环节中审核学历信息。

原标题:准格尔旗教育体育局关于2022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的补充通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kzmAAJO_FmIcZqU9a5vExw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