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2022年上半年锡盟教师资格认定补充公告

来源:锡林郭勒盟教育局 2022-06-10 10:48:16

2022年各市/区/县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查询>>

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较为复杂,经请示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同意,现就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区内高校应届毕业生

内蒙古自治区2022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在本批次认定的,可以选择在户籍所在地或就读高校所在地认定,其他认定政策不变。

二、区外高校应届毕业生

1.在区外就读且具有锡林郭勒盟户籍的2022届全日制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本批次允许在户籍所在地认定。认定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的申请人,认定机构选择“户籍所在旗县市教育局”;认定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申请人,认定机构选择“锡林郭勒盟教育局”。

2.关于认定条件:区外应届毕业生认定条件按照其本人就读高校所在地省份发布的认定公告为准,各省份2022年认定公告详见中国教师资格网。

3.关于体检: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体检结果互认的要求。

4.关于学历要求:未取得毕业证书的申请人,可按网上已核验的学籍信息完成报名,现场确认前学历信息可在学信网查询的,申请人可通过修改报名信息,使用已取得学历申请认定;现场确认前未取得毕业证书且在学信网无法查询的,可在教师资格证领取环节核验。

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的申请人,请关注“户籍所在旗县市教育局”公众号查询具体体检、现场审核和面试时间(已发布)。

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申请人,请通过6月2日微信公众号“锡林郭勒教育”发布的《【头条】【通知公告】锡盟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公告》,查询具体体检、现场审核和面试时间。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3151/xwdt/tzgg/202206/t20220607_2879830.html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