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新巴尔虎左旗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补充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22-06-14 09:44:07

2022年各市/区/县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查询>>

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较为复杂,经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同意,现就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区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区内高校应届毕业生要认定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的,应在户籍所在旗市区认定,其他认定政策不变。

二、区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在区外就读且具有呼伦贝尔市户籍的2022届全日制高校应届毕业生,因疫情原因无法正常返校或已经提前回户籍地的,统一在呼伦贝尔市教育局认定(包含幼儿园、小学、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

三、认定自治区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时需要提供:在校证明、毕业生成绩登记表、三科考试合格证明(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学科专业课)等材料事项说明如下:1.针对内蒙古自治区全日制高等院校2021-2023届师范专业毕业生,“区内高校师范生三科考试合格名单” 教育厅已通过OA办公系统发送至各盟市一级教育局。认定过程中以“区内高校师范生三科考试合格名单”为依据进行认定,无需申请人另行提交在校证明、毕业生成绩登记表、三科考试合格证明材料。2.对于应届毕业生申请人在“中国教师资格网”报名时,系统会自动校验其“学籍”信息,无需提交纸质的“在校证明”。

新巴尔虎左旗教育局

2022年6月9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9822/News/show/948964.html

挑战双证:一人可以拥有多个教师资格证 这样考一年两证很轻松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