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江苏2023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02-07 09:49:03

江苏2023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举行三次,认定时间安排:

2023年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分三次进行。第一次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23日至5月6日17时,第二次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6日至6月26日17时,第三次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8日17时。参加免试认定改革的2023届毕业生于6月份起可进行网上报名。

现场确认和体检时间安排等由各认定机构确定并于每次网报开始前10日向社会公布。

体检表下载及相关要求见各认定机构公告。教师资格证书的领取时间和领取方式见各认定机构通知。

江苏2023年教师资格证认定对象:

1. 具有本省户籍;

2. 在本省居住,并持有本省有效居住证(居住证受理证明不予认可);

3. 在本省高校(含分校区和科研院所) 全日制就读的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和专升本学生;

4. 驻苏部队现役军人或武警;

5. 港澳台居民持有效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可在居住地申请认定教师资格;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5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的,可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所在地申请认定教师资格。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1v1认定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挑战双证:一人可以拥有多个教师资格证 这样考一年两证很轻松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