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达州调整2023年春季第二批次高中和中职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时间和体检时间公告

来源:达州市教育局 2023-06-20 09:55:41

因部分高校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较晚,为确保本次申请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认定的应届毕业生均能顺利参加认定,经研究,我局将2023年春季第二批次认定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证现场确认时间和体检时间进行调整。现将调整时间公告如下:

现场确认时间调整为:2023年6月30日早上8:00-11:30,下午13:00-16:00;现场确认地点明确为:达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达州市通川区鱼泉街)一楼B区25号教师资格认定窗口。

体检时间调整为:2023年6月30日—7月1日(以现场确认后发放的体检通知单为准)。体检方式:统一组织体检(个人无需提前体检,体检需空腹)。

其余公告事项不变。

达州市教育局

2023年6月16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1288/news-show-4192.html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进入教资认定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认定时间:2023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查询

挑战双证:一人可以拥有多个教师资格证 这样考一年两证很轻松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