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幼儿教师资格 > 幼儿历年真题 > 幼儿综合素质真题

幼儿教师资格证真题软件

来源:233网校 2021-10-18 17:18:54

幼儿教师资格证真题软件可下载233网校APP,在233网校APP上会及时公布幼儿教师资格证真题。

幼儿教师资格证真题所在位置:

幼儿教师资格证真题软件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APP作为一款综合性的APP,不仅仅有真题功能,还有课程、题库、资讯和资料内容。

马上下载233网校APP体验

233网校APP

一、资讯功能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APP上提供考试必须知道的报名时间、报名通知、成绩查询等重要考试信息,能一键订制个性化提醒功能,不用担心错过报名查分,还有各种备考技巧干货,为您备考指路。

二、题库功能

在233网校APP题库中,你可以做章节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模拟试题,一个题库在手,考试不在愁。 体验233网校题库>>

233网校APP题库试题由233网校教研团队研发制作,“高质量+超智能”助力快速通关教师资格证,10000+优选品质章节练习查漏补缺,9000+ 历年 真题实战演练,及时出分,学习成果随时反馈。

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还有专业助教答疑服务,做题不留疑问,能做到这些正是因为 233网校有一支专门研发题库的团队,有专业助教编审试题,且助教都是对口专业,持有专业证书。

三、课程功能

在233网校APP中,免费为学员提供每日一讲,每天坚持学习,系统课程都能白嫖听完。还有不定期的直播开放,跟着讲师在线学习。

同时,还有各种组合班级可供学员试听和选择。

四、资料功能

在233网校APP中,有学霸精编的干货笔记,还有思维导图 、教学设计模板、材料分析题答题模板、高频考点等资料。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

考前救命大法课程新上线!冲刺逆袭搞定教资,送题库VIP会员,立即备考,2021不留遗憾!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