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准考证

2020下半年广西教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10-13 10:37:07

2020下半年广西教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23日-10月31日。广西教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在教师资格报名系统中,登录报名系统后选择笔试准考证即可打印。

进入2020下半年广西教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0下半年教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50个必背考点 | 记忆口诀 | 教学设计万能模板

2020年广西教师资格证什么时候考?2020年教师资格证10月31日考,上午9:00-11:00考综合素质科目,下午13:00-15:00考科目二,下午16:00-18:00是科目三的考试时间。

广西教师资格证考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开考前30分钟,经“安检”后持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准考证上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信息与居民身份证上不一致,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黑色签字笔、2B铅笔、尺子、橡皮等)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书籍、资料、包等物品,严禁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如:手机等),如有违反,按照违规舞弊处理。

(三)考生入场后,应对号入座,保持安静,遵守考场纪律,并将本人的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放在课桌上面座位号处,接受监考员核对。

(四)考生拿到答题卡、试卷后,先核查试卷与自己报考的科目是否相符。如不符,应立即举手向监考员说明情况;如相符,应在指定位置填写个人信息(姓名、准考证号等)。

(五)根据国家有关法律规定,除外语科目外,考生应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进行作答,使用其他语言文字作答无效

(六)考生须在答题卡各题目规定的答题区域内作答,错答区域或者超出规定区域的作答内容无效。

(七)考生笔试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如遇特殊原因,需经监考员请示主考同意后方可提前离开考场。考生出场后不得重返考场,提前离场考生须在考点指定休息区域停留,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离开考点。

(八)考生遇试卷分发、装订错误或试题字迹印刷不清时可举手向监考员反应。凡涉及试题内容的,监考员一律不予解答。

(九)考生填涂答题卡时,姓名、准考证号及主观题部分用签字笔书写,客观题部分及选做题信息点用2B铅笔填涂。

(十)考试结束后,考生须立即停止答题,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考生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离场。提前交卷的考生应举手向监考员示意,待监考员收卷后,经允许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的考生,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和交谈。

(十一)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正常工作。考生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33号令)等规定进行处理。如情节严重、触犯刑法,将报送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2020年教师资格证考后真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考后各科老师对真题进行直播解析,及时估分数知分数!

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点击查看2020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及答案】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考试题库>>各省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资料>>各省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