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准考证

2021年上半年福建教资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1-20 00:00:00

2021年上半年福建教资准考证打印时间3月8日-11日,届时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中的报名系统即可下载打印准考证。2021上半年福建教资考试时间已确定,3月13日考试

福建教资笔试实行全国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划定合格线。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全部采取纸笔考试形式进行,每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具体考试地点以考生下载的准考证上地址为准。

2021年教师资格证时间安排

教资思维导图+历年真题+高频考点下载+>>

类别  /   时间上半年教资笔试时间:3月13日
上午  9:00-11:00下午  13:00-15:00下 午  16:00-18:00
幼 儿 园综合素质(101)保教知识与能力(102)——
小     学综合素质(201)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202)——
初级中学综合素质 (301)教育知识与能力(302)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高级中学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中职文化课
中职专业课
中职实习指导

福建教资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1年上半年福建教资成绩查询时间4月15日。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师资格查分提醒

教师资格证成绩出来后,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教资成绩查询方式,在查分入口开通之时,即便入口拥挤也能快速查询到教资成绩。

查分方法一:教资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查分方法二:教资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法三:教资面试报名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系统,教师资格面试报名之时开通)

前面2种方法可以具体的查询到教资笔试成绩具体分数信息,若遇到查分人数过多,查分系统崩溃的情况,又着急想知道自己的笔试成绩是否合格的小伙伴们可以采取第三种方法。若面试报名报考科目提交成功就是成绩合格,不能提交就是成绩不合格!

相关阅读 教资准考证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