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准考证

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查询怎么查?

来源:233网校 2021-10-21 08:53:19

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查询怎么查?教师资格证准考证从10月25日开始查询。

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查询网站: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教师资格证准考证下载打印流程:

第一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link.233.com/13407)。

第二步:考生进入官网后,在右下角“考生服务”区点击“报名系统”,进入报名系统。

第三步:考生进入报名系统后,选择好报名省份,点“点击登录”。

第四步:考生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登陆密码”,然后点击“登陆”。

第五步:登陆进来后,点击“7.笔试准考证”,然后根据提示下载pdf准考证文件。

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六步:下载后,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并直接打印准考证。

如果打印教师资格证准考证忘记密码,可以通过登录入口的点击忘记密码按钮,找回密码,如图:

点击忘记密码后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重置密码。

(1)自助重置密码

考生可通过回答注册时预设的“密码保护问题”自助重置密码。

(2)短信获取密码

考生可通过报名注册时所填写的手机号码短信获取密码。注: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3)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

考生可在工作时间内通过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进行密码重置。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