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准考证

2022上半年全国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11-03 16:28:59

2022上半年全国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需要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打印。

全国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link.233.com/13407)。

第二步:考生进入官网后,在右下角“考生服务”区点击“在线报名”,进入报名系统。

第三步:考生进入报名系统后,选择好报名省份,点“点击登录”。

第四步:考生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登陆密码”,然后点击“登陆”。

第五步:登陆进来后,点击“7.笔试准考证”,然后根据提示下载pdf准考证文件。

第六步:下载后,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并直接打印准考证。

教师资格证打印准考证后,在准考证上会有具体的考点和考场。233网校收集了往年考场分布,现在可以参考以往的考点。

教资考场安排查询>>

300-180.jpg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资高频考点

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免费送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8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