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准考证

2022上半年教资准考证下载不了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2-03-08 08:58:41

2022上半年教资准考证3月7日开始下载打印,2022上半年教资准考证下载不了怎么办?2022上半年教资准考证下载不了一般是以下三种情况导致。

1、没到教资证准考证下载时间

2022上半年教资准考证下载时间各地不统一,部分地区推迟开通打印入口。

其中河北3月8日开始打印,陕西3月9日开始打印。其他地区3月7日开始打印。这种情况在规定的时间内下载打印教资准考证即可。

2、浏览器兼容问题

教师资格证准考证只能使用电脑端下载,不支持手机、平板等浏览器下载。

建议考生使用电脑端的IE浏览器、搜狗浏览器、360浏览器、QQ浏览器并设置好兼容模式后进行教师资格证准考证下载。

注:确有困难无法打印者,可到所属考区教育考试机构申请免费打印领取教师资格证准考证。

3、教资准考证下载入口拥挤

教资准考证刚开通时,很多考生一窝蜂的去下载准考证,导致准考证下载入口拥挤,很多考生也就出现了无法下载准考证的情况。教资准考证在3月12日前都可以打印,建议考生错峰下载教师资格证准考证。

点击查看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考试题库>>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