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准考证

2022下半年西藏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5日-29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9-10 07:37:42

2022下半年西藏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5日-29日,登录网站 http://link.233.com/13407, 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普通 A4纸)。

考试时间和科目

(一)考试时间:2022年 10月 29日

(二)考试科目

时间

类别

2022 年 10 月 29 日(星期六)

9∶00—11∶00

13∶00—15∶00

16∶00—18∶00

幼 儿 园

综合素质(幼儿园)

保教知识与能力


小 学

综合素质(小学)

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初级中学

综合素质(中学)

教育知识与能力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初级中学)

高级中学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高级中学)

中职文化课

中职专业课


中职实习指导


西藏教师资格证考试要求

考生须持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限内报名时所用证件)和准考证,“藏易通”和“行程卡”(考前 24小时内)绿

码彩打件各 1份、《西藏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承诺书》纸质签字

版进入考点考场,(如行程卡显示 14 天内有区外活动轨迹的,

须提供考前 48 小时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西藏教师资格证疫情防控

(一)所有考生须知悉、配合、遵守报考考区属地疫情防控措施和管控要求。考前 14天起非必要不离开所在考区,具体考试防疫要求务必每天及时关注考区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和“西藏微青年”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 并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以免受疫情影响不能参加考试,请考生提前规划行程,不能如期到达考区的,建议在当地报考。

(二)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密接 者、治愈未超过 14天者或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三)考生进入考点必须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在考点 内随意走动,自觉保持 1米间距。

(四)在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立即向考点工 作人员报告。

(五)提前规划考试行程、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自备考试物 品。区外进藏赴考考生须留足隔离观测时间,并按疫情防控相关 要求做好核酸检测。

(六)我区将严格执行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 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学厅〔2020〕8号),如因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导致不能正常开考,我们会及时发布延期或取消公告,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官网和“西藏微青年”微信公众号及考区属地发布的疫情防控相关信息。

点击下载>>西藏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承诺书.docx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教资无基础?尊享VIP班全程领学,每天一小时考证无忧,不过退费,趁改革前抢先取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光速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救命大法—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