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考指南

吉林教师面试自我介绍该如何说?

来源:233网校 2019-08-02 05:00:00

吉林教师面试时采用结构化+试讲形式,需要在课堂上实践讲课,进入教师面试考场后,教师面试自我介绍该如何说呢?

吉林教师面试自我介绍

通常来说,吉林教师资格证面试时,只需要简单介绍一下你的考试科目,你所讲课题即可。如:我是小学语文考生,我今天要试讲课题是《新型玻璃》。教师面试时间总共只有20分钟,这这20分钟的时间里,要考场结构化问答,试讲,答辩,无需花太多的时间来介绍自己。

有的考生一进考场,考官可能就直接开始问你结构化试题,这样的话无需介绍。需要注意的是,在教师资格证面试介绍时,不能透漏个人信息,比如姓名、年龄、户籍地、院校名称和专业明确名称、实习地的确切地点等。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