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笔试报考指南

黑龙江抚远县教师资格证一年考几次?

来源:233网校 2020-07-17 10:47:29

黑龙江抚远县教师资格证一年考几次?在以前,黑龙江抚远县教师资格证一年考一次,2020年开始黑龙江抚远县官方发布公告,黑龙江抚远县教师资格证一年考两次。分别在春季和秋季举行。但是2020年受疫情影响,在2020年1月报名黑龙江抚远县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考生合并到2020下半年考试,也就是在10月31日考试,到2021年,恢复一年两次的考试。

(一)符合以下基本条件的人员,可以在黑龙江抚远县报名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

2.具有黑龙江抚远县户籍,或持有有效期内的黑龙江抚远县居住证,或在黑龙江抚远县内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在校生(3+2 中高职贯通考生允许在其学习的最后一年),凭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报考;

3.符合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

4.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5.被撤销教师资格的,五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曾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6.港澳台居民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按照《教育部办公厅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秘书局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秘书行政司关于港澳台居民在内地(大陆)申请中小学教师资格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师厅[2019] 1号)相关规定执行。

2017年以后入学的黑龙江抚远县师范类专业学生申请中小学教师资格均须参加国家教师资格考试。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小程序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加入QQ群:440491233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加入教师资格证考试圈。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