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笔试报考指南

福建省幼儿园老师资格证的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0-08-04 12:08:39

福建省幼儿园老师资格证的条件是什么?符合以下基本条件的人员,可以在福建省报名参加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你符不符合教师资格报名条件?在线测试>>】: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户籍或居住证在福建省;

3.在内地(大陆)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港澳台居民,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4.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思想品德;

5.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

6.具备《教师法》和《教师资格条例》规定的相应学历(我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学生,可凭学信网证明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考):

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按照教育部的规定,未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核准并报教育部备案的中等职业学校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等教育类专业的毕业学历,不能作为申报幼儿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合格学历。

6.被撤销教师资格的人员,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3年内不得再次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