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笔试报考指南

非音体美考生,教师资格证报考科目该如何选择?

来源:233网校 2020-09-09 10:01:27

在教师资格证报名中,会选择报考试科目,以小学为例,会出现这样的界面:

资料下载>>免费领教师资格思维导图 | 教师资格考试教材免费领

教师资格证报考科目该如何选择

很多同学在这一步后不知道该选什么。在图中可看到,同一个科目出现了两次,区别是科目编码一个带A一个不带A,一个带了音体美专业的标注,一个没带。选其中两个,还是需要全选?

如果你不是报考音体美教师资格证,则选择不带A标注的科目。

如果你是报考音体美教师资格证,那么既可以选带A标注的科目,也可以选不带A标注的科目。

报考音体美教师资格证现在带A与不带A科目区别

小学:选择带A标注的科目,面试时必须选择音体美科目面试。若选了不带A标注的科目,面试时可以选择音体美也可以选择其他科目。

中学:选择带A标注的科目,笔试科目三必须选择音体美科目报考,面试同样只能选择音体美专业报考,若选了不带A标注的科目,面试时可以选择音体美也可以选择其他科目。

中学在考第二个教师资格证的区别:选择带音体美标志的公共课,你拿下教师音体美专业中其中一个教师资格证后,在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的情况下,如果想考第二个教师资格证,科目三只能在音体美三个专业的另外两个中选择。

如果选择的是不带音体美标志的公共课,你拿下教师音体美专业中其中一个教师资格证后,在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的情况下,如果想考第二个教师资格证,科目三选择不受限制,即可选择音体美,也可选择语数外等其他科目。

“不会修证件照,怎么办“,“教师资格报名照片大小有要求吗?照片怎么处理?”233网校职考小拍为你解决,只需10秒,快速制作符合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的证件照!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生成报名照!

image.png

报考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名常见问题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