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笔试报考指南

宁夏报考小学教师证要什么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1-07-30 09:19:08

宁夏报考小学教师证要什么条件?宁夏报考小学教师证条件如下:

你符不符合教师资格报名条件?在线测试>>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思想品德,遵守新时代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3.符合《教师法》及国家政策规定的学历要求;申请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4.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

5.符合本款前四项要求,持有宁夏户籍或宁夏有效居住证明的社会人员;驻宁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宁夏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三年级及以上年级在校生和持有宁夏户籍的区外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三年级及以上年级在校生;在我区学习、工作和居住的港澳台居民。

(二)申请对象

1.持有宁夏户籍的外省高校在校生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在学校所在地或户籍所在地申请教师资格考试,如在户籍所在地申请,其条件要求与区内高校在校生一致。

2.驻宁部队及武警部队官兵可在部队所在地申请教师资格考试、认定。

(三)注意事项

被撤销教师资格者,自撤销之日起5年内不得申请参加教师资格考试。丧失教师资格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曾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的相关规定执行。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历年真题: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教资3个月高效备考,笔试面试一起过,取证指导>>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