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笔试报考指南

在校生报考安徽教师资格证要求大几年级?

来源:233网校 2022-07-09 07:22:14

在校生报考安徽教师资格证要求大几年级?

安徽省内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三年级及以上在读学生和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可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或考生本人户籍所在地的省辖市作为考区报考。

非全日制在读学生需拿到毕业证后才能报考。

教资报名网站: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教资无基础?尊享VIP班全程领学,每天一小时考证无忧,不过退费,趁改革前抢先取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的帮助考生夯实基础,掌握90%新教材考点。
高频考点班——光速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针对性突破重难点,稳抓核心分值,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点或难点以专题的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救命大法——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纸上得来终觉浅,光看不练假把戏,千学不如一看(去听课>>),千看不如一练(去做题>>。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大家一定要科学备考,做到有效备考,才能卷入合格线内!!

题库教师资格证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0元领课

资料:教资预习计划-考点提炼、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