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笔试报考指南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可以美颜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3-29 10:55:38

考生照片可以适当美颜,照片是要用于准考证上的,不能过度美化,需要能明显得看出来是你本人。如果过度美化,认不出是本人,上考场时,准考证照片和本人照片相差太大,不能识别出是否是本人,可能导致不能进入考场。

在待审核的状态下,考生可以自行修改教师资格证的报名照片重新上传。在审核已经通过的情况下,考生不能自主修改个人信息,如果报名时间还没过,可以尝试联系当地考试院或者报名考点,让工作人员帮忙改正。在审核没有通过的情况下,考生在报名期间可以重新上传照片提交审核。

教师资格证电子版照片要求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白色背景,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等;

(2)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图像清晰,没有拉伸变形。不得为大头照、半身照、生活照等;

(3)照片格式必须为jpg/jpeg,不大于200K,宽高为150*200像素,比例约为3:4;(如照片过大,建议使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图画,Photoshop,,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

考生上传的照片将打印在考生准考证和考场签到表上,并将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保存以供使用成绩的单位核查。如使用不合格的照片,将无法通过报考审核。

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密训班—考前点睛之讲,大题通解、考前定心丸。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