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福建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

来源:福建人事考试网 2016年9月13日
导读: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倒计时冲刺锁定90%考分,考前十天开放绝密押题卷再提30分,短期通关过全科必看>>

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封闭2个小时且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的通知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加强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64号)和《关于加强2016年下半年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6]46号)规定,我省下半年所有由人社部组织实施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严格执行"封闭2个小时,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的规定。
  请广大考生遵守。

  考前注意2016年各省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提前预告233网校考后发布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请关注! 

  加入QQ交流群点此加群>>491275587,考后交流讨论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答案。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