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青海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重要须知

来源:青海人事考试网 2016年9月13日
导读: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倒计时冲刺锁定90%考分,考前十天开放绝密押题卷再提30分,短期通关过全科必看>>

资格考试重要须知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相关文件要求,报考2016年度资格考试的考生,有以下事项和以往考试不同,需特别注意:
  1、考生在考试开始前20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5分钟后,不得入场; 开考2小时后方可离场
  2、考试结束后,人社部考试中心将进行雷同检测。
  3、参加勘查设计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各专业的基础考试为闭卷考试,禁止考生携带任何参考资料;各专业的专业考试为开卷考试,允许考生携带与考试有关的规范、手册等各种资料。并严格按照试卷封面的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进行作答。
  4、考生打印完准考证后请仔细阅读考生须知。

青海人事考试信息网
2016年9月1日

  考前注意2016年各省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提前预告233网校考后发布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请关注 

  加入QQ交流群点此加群>>491275587,考后交流讨论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答案。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