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6年安庆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考前提示

来源:安庆人事考试培训网 2016年10月9日

安庆市2016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考前提示(重要)

各位考生:
  2016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将于10月15、16日举行,为更好地服务考生,顺利完成本次考试考务工作,特将有关考务问题与要求提示如下,请务必认真阅读:
  1、考生可于2016年10月11日16:00起登陆安徽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请认真阅读考试须知并严格遵守《考场规则》。
  2、请仔细检查准考证上信息是否与考前报名信息一致,如信息不一致,务必于考前联系我院,逾期不予修改。 
  3、迟到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科目考试。各科目考试封闭2个小时后方可离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4、考试时凭本人准考证、正式有效二代身份证件(包括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在公安网打印带有照片的户籍证明、军人身份证件、护照)入场,证件不齐者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证件不齐或使用过期证件的,立即停止考试,离开考场(点)。
  5、应考时,考生应携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严禁将通讯工具和其他无关物品带入考场座位。考试结束后, 考生不得将试卷、题本、答题纸(卡)、草稿纸带出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6、考生在答题卡(纸)上填写(涂)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时,务必填涂试卷代码,否则新阅卷系统默认该科成绩为零分,责任自负。
  7、严禁替考和使用假身份证参加考试,考点专门配备身份证识别仪,将对每名考生进行身份验证;严禁将手机等通讯工具、电子设备带入座位,各考场配备金属探测仪,考生进场将逐人检查。一经发现替考和使用假身份证参考, 违者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8、本次考试国家考试机构将继续采用“选择题抄袭作弊考生甄别和考场检测”手段,对全部试卷进行技术检测,一经发现“雷同”试卷,一律取消考试成绩,并通报所在单位。
  9、对不法网站提供所谓“真题答案”、“考试包通过”等虚假信息,要坚决抵制,不传播,不上当,做一个诚信、文明的考生。
  10、对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实行考后资格复审,提供虚假证明材料取得报考资格和使用伪造证件参加考试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规定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12号令)处理。
 
  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规定:
  (一)“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
  “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
  “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第二百八十四条之一】
  (二)“伪造、变造、买卖居民身份证、护照、社会保障卡、驾驶证等依法可以用于证明身份的证件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在依照国家规定应当提供身份证明的活动中,使用伪造、变造的或者盗用他人的居民身份证、护照、社会保障卡、驾驶证等依法可以用于证明身份的证件,情节严重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第二百八十条之一】 

安庆市人事考试院
2016年10月9日

  考前记得2016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16年考场规则变化及注意事项

  考后公布: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在线估分、真题下载、视频解析)

  加入QQ交流群点此加群>>491275587,考后交流讨论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答案。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