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北京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19日至8月4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7月18日
导读: 2017年北京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19日至7月27日(新考生)、7月19日至8月4日(老考生),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2017年取证计划,讲师制定通关课程>

2017年北京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19日至7月27日(新考生)、7月19日至8月4日(老考生);现场资格审核时间7月26日至7月28日;缴费时间7月29日至8月4日。

报名通知2017年北京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考务通知

报名相关事宜 

(一)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北京的报考人员方可在北京地区报名参加考试。 

(二)报名流程 

1.考试报名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网址:zg.cpta.com.cn/examfront,以下简称“网报平台”)进行。报考人员按照“老考生”和“新考生”两类人员管理。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老考生”是指在北京地区成功报考过2015年度或2016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最后一次报考须在北京地区)且报考级别不变的人员,报考级别为免2科的“老考生”是指在北京地区成功报考过2016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且报考级别不变的人员,其余视为“新考生”,台湾居民按新考生管理。 

2.“老考生”须于2017年7月19日至8月4日登录网报平台,按照系统要求直接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手续,网上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2016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中已通过药学或中药学全部3个专业科目的考生,在2017年报考时不可以修改专业。 

3.“新考生”报名及审核注意事项 

2017年北京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考务通知公布

点击进入>>2017年北京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报名热点关注:各省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017年执业药师网上报名常见问题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开始,抢占最佳备考时期,早学早通过!点击试听通关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