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内蒙古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18日至8月8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7月17日
导读: 2017年内蒙古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18日至8月8日,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2017年取证计划,讲师制定通关课程>

2017年内蒙古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18日9:00至8月8日24:00; 现场审核时间8月9日至8月11日(每天9:00—12:00,14:30—17: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8月12日24:00。

报名通知2017年内蒙古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考务通知

报名网址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zg.cpta.com.cn/examfront)。以前年度在我区参加过此项考试的老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且报考级别、专业不变的无需进行现场审核,可直接报名缴费。以前年度在外省(区、市)参加过该项考试、报考级别或专业变更以及首次报考的人员均须按要求办理现场审核。报考人员务必确认本人符合报考条件并正确选择报考级别、专业和考试科目,因报考条件不符或错误选报造成无法取得合格证书、历年或当年成绩无效等后果的,责任自负。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

点击进入>>2017年内蒙古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报名热点关注:各省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017年执业药师网上报名常见问题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开始,抢占最佳备考时期,早学早通过!点击试听通关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