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云南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21日至7月30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7月13日
导读: 2017年云南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21日至7月30日,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2017年取证计划,讲师制定通关课程>

2017年云南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21日至7月30日;缴费时间7月17日至8月4日;实行网上资格初审考后现场资格复审;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6日起。

报名通知2017年云南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考务通知

考试报名使用全国统一平台进行网上报名。网址为:www.cpta.com.cn(中国人事考试网)或zg.cpta.com.cn/examfront(报名登录界面)。主要环节有:注册、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初审、网上缴费、准考证打印等。

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非云南省身份证号的报名人员,需本人在报名期间的工作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云南当地的社保证明或户口簿到所选报名点进行资格初审。考生应确定自己符合报考条件后再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考生应仔细阅读相关提示信息和诚信承诺书,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核对信息无误后再进行“确认”操作。

点击进入>>2017年云南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报名热点关注:各省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017年执业药师网上报名常见问题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开始,抢占最佳备考时期,早学早通过!点击试听通关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