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陕西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14日至7月23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7月11日
导读: 2017年陕西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14日至7月23日,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2017年取证计划,讲师制定通关课程>

2017年陕西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14日至7月23日;现场资格审查时间7月17日至7月23日;网络上传资料和网络审核时间7月26日至8月2缴费时间7月17日至8月3日;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7日内。

报名通知2017年陕西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考务工作通知

报名时间及程序 

所有的报考人员均要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和缴费,并按要求进行现场资格审核或网络资格审核。报名工作分别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和陕西省人事考试网上进行。中国人事考试网是报名缴费平台(所有报考人员注册报名缴费),陕西人事考试网是网络审核平台(报考人员上传资料)。  

网上注册报名 

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及缴费确认。报考人员须认真阅读公告,了解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根据个人情况,按系统提示(应选择陕西省)填写报考信息,完成报名。 

1.报考人员提交有关信息应全面、准确、有效。若报考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即按照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2.报名网址:报名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限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网上报名”栏目进行报名。首次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的考生须先进行网上注册,填报个人身份信息、上传经照片审核工具处理的本人半年内证件照片,完成注册。(未经审核工具处理的照片,系统无法识别,将影响后续报名操作)。 

3.网上注册报名工作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全国统一报名平台上进行,报考人员必须认真核对报名信息,报名信息确认后不可修改。请报考人员务必保存好个人注册用户名及密码,以免影响后续报名工作。 

4.报考人员在网上确认报考信息无误后,须下载打印《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表》,并按照要求完善报名表内容,如个人签名,加盖所在单位公章等。

报考人员须经现场或网络资格审核通过后,在规定时限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完成缴费确认。未在规定的时限内缴费确认者,报名无效,视为报考人员放弃考试资格。

点击进入>>2017年陕西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报名热点关注:各省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017年执业药师网上报名常见问题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开始,抢占最佳备考时期,早学早通过!点击试听通关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