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河南执业药师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7日

报名通知2017年河南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考务通知

交费时间及办法 

1.交费时间 

网上交费时间:2017年8月8日9:00至8月14日17:00。(考全科) 

现场交费时间:2017年8月8日9:00至8月14日17:00。(免试部分科目) 

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必须按时交费,在规定时间内未交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各省辖市人事考试机构于2017年8月18日前将免试部分科目只考2科已现场交费考生的信息电子版发给省人事考试中心计算机部。 

2.交费办法 

交费实行网上交费和现场交费两种办法:报考级别为考4科的考生实行网上交费;免试部分科目只考2科的考生实行现场交费。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按照提示步骤进行网上交费,交费须使用银联卡。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调整国际商务等专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批复》(豫价费字〔1997〕第129号、豫财预外字〔1997〕第20号)的规定,考4科的每人每科交纳考务费30元;获准免试部分科目只考2科现场交费的考生,每人交纳考务费80元。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免试部分科目现场交费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将考务费送交所属省辖市人事考试机构;省直免试部分科目现场交费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将考务费送交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3楼办公室(郑州市顺河路32号),交费时需携带本人《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交费成功后,《资格考试报名表》送交3楼考务部。 

网上交费成功的考生,可在交费截止1个月后的30天内到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发票(节假日除外),领取发票需携带一份加盖公章的《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汇总表》;现场交费的考生,可直接领取发票。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发票的,视为放弃。

报名关注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汇总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开始,抢占最佳备考时期,早学早通过!点击试听通关课程

相关阅读执业药师报名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