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8年山西执业药师报名时间8月3日-8月17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1日

根据《山西省2018年度全国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公告》,山西省2018年度全国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定于10月13日、14日举行。

网上报名:8月3日至8月17日

网上交费:8月3日至8月18日

准考证打印:10月9日至10月12日

交费发票领取:10月9日至10月12日凭准考证、身份证到各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取,逾期不再受理。

发布《资格审核通知》:2019年1月3日

现场资格审核时间:2019年1月8日至1月12日

点击进入>>2018年山西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点击试听>>2018年执业药师考情分析,报考指导<<

(一)网上报名

报名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登录网址:

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网上报名)

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pta.com(网上考务)

考试组织流程:发布公告→网上报名→网上交费→准考证打印→考试→查询成绩→资格审核→领取证书。报名资格审核在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后进行。

报名流程图:

blob.png

(二)考试收费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下发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等1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社厅函〔2015〕278号)和《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西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晋发改价格发〔2016〕467号)的规定,山西省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

表三:山西省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单位:元)

blob.png

(三)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工作在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后进行,由各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资格审核对象为本年度该项考试专业合格(考试成绩滚动管理周期内全部科目合格)的应试人员。合格标准公布后,资格审核对象应严格按《资格审核通知》要求的时间、地点,携带相关资料如期参加现场资格审核,逾期未参加的,按自动放弃本次考试处理,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

(四)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考试的应试人员应严格执行规定的报考条件,诚信报名考试,自觉遵章守纪,抵制舞弊,维护公平。

2.报考人员报名前须认真阅读报考手册、报考须知,详细了解考试政策和纪律规定,掌握网上报名操作方法,自觉遵守报名协议。

3.使用网报平台报名必须进行用户注册和上传照片,已注册的报考人员可直接登录进行报名。上传的照片必须使用网报平台提供的“证件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后方可被网报平台识别。

4.报考人员须真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谨慎确认!未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自行修改信息;已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后修改报名信息;交费成功后,任何信息不得修改


报考关注: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解读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入口

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最新报考报考,一键加入>>执业药师QQ交流学习群。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点击立即听课体验>>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