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8年福建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30日-8月8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2月16日

2018年福建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30日-8月8日2018福建执业药师报名通知由福建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2018年执业药师考情分析,报考指导

福建执业药师报名事项:

报名照片上传:报考人员在注册上传照片前,必须先下载照片处理工具软件(可直接点击下载),使用该软件报考人员自行对要上传的报名照片进行处理,生成文件名为“报名照片.jpg”的照片文件。只有通过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平台识别并自动通过照片审核。报考人员进行报名时,系统默认使用注册时的照片。(特别提醒:上传的照片将用于各项执(职)业资格考试的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报考人员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新注册的报考人员请提供白底证件照,已注册报考人员可延用原来的照片。)

报考关注: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解读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入口

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最新报考报考,一键加入>>执业药师QQ交流学习群。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点击立即听课体验>>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