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9年上海市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19年2月20日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审核方式已公布,根据2019年报名公告,上海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方式实行在线核验或现场人工核查。详情如下:

一、上海执业药师报名审核方式

根据《2019年上海执业药师报名公告》可知,本次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资格核验(在线核验或现场人工核查)、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考生完成网上缴费后,方可视为报名成功。

二、上海执业药师报名审核要求

在提交报考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将对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及专业工作年限等内容进行条件判断和在线资格核验,并根据不同的情况提示考生进行相应的操作。注册信息和资格信息在线核验通过的可直接进行缴费,无需现场人工核查。

注册信息核验结果为“不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以及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考生,需进行现场人工核查。请考生下载打印网上报名时填写的报名表,按规定的日期和要求,携带报名表、身份证(使用其他身份证件类型的人员提供相应证件)、上海市居住证或社保缴费清单(非上海户籍人员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位认证报告(持境外学历学位人员提供)、职称资格证书(报考免试科目人员提供)等相关材料到网上报名时选择的核查(咨询)点办理相关手续。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对核查通过者收取报名表原件和其他资料复印件。核查材料具体要求以报考须知的说明为准。

现场提交核查材料同时,还将核验考生本人居住证或社保缴费信息,请考生提前下载手机“随申办市民云”和“上海人社”APP并实名注册,现场提供实时电子数据信息用于比对核验。

现场人工核查时间为2019年8月31日-9月2日(每天9:00-11:00,13:30-16:00),核查地点为网上报名时选择的核查(咨询)点:

1、药学类:

(1)上海医药职工大学(杨浦区飞虹路525号)

确认点代码:4646

(2)复旦大学药学院(徐汇区东安路131号)

确认点代码:4747

2、中药学类:

上海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徐汇区零陵路530号602教室)

确认点代码:4848

考生可于现场人工核查24小时后,重新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资格核验结果。如超过48小时未完成资格核验,请考生及时联系核查(咨询)点确认相关事宜。核查(咨询)点提供考试资格核查和报名咨询服务,非考试地点。

现场提交核查材料同时,还将核验考生本人居住证或社保缴费信息,请考生提前下载手机“随申办市民云”和“上海人社”APP并实名注册,现场提供实时电子数据信息用于比对核验。

三、监督管理

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考试行业主管部门和人事考试机构还将采取一定方式进行复核,并于考试合格标准发布后,通过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yjj.sh.gov.cn)和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rsj.sh.gov.cn/spta.shtml)进行公示。

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2019年考后审核、合格名单公示及领证通知

233网校APP.png

热点推荐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19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专题

执业药师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