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9年山西执业药师考试资格审核方式为考后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19年2月20日

2019年山西执业药师考试报名通知已公布,根据2019年报名公告,山西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方式实行考后现场资格审核。详情如下:

资格审核、证书发放由各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资格审核工作在考试成绩公布后进行。考试成绩公布后,资格审核部门按照报考人员工作单位属地原则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的报考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具体审核时间、地点另见通知。

所需提交资料:

1、《2019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审核表》二份(详见审核通知附件,下载打印,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2、本人身份证和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报考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需提供相关专业技术职称任职资格证书、药学岗位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要求参加资格审核的,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执业药师报名: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2019药师报名条件查询

执业药师考试: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工作忙没时间:学习方法很重要,233网校老师为您量身定制2019年执业药师取证学习方案,花30%的时间掌握70%的知识。点击免费试听>>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