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9年黑龙江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30日

2019年黑龙江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6日、27日。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分4个半天,以笔试作答方式进行。【点此免费领取>>新人资料包及讲师课程!

1、2019年黑龙江执业药师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10月26日9:00—11:30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
14:00—16:30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10月27日9:00—11:30药事管理与法规
14:00—16:30综合知识技能(药学、中药学)

2、黑龙江执业药师考试科目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分为药学和中药学2个专业,均设4个科目,其中《药事管理与法规》、《综合知识与技能》两个科目为必考科目。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的人员,可根据从事的本专业工作,选择《药学专业知识科目(一)》、《药学专业知识科目(二)》或《中药学专业知识科目(一)》、《中药学专业知识科目(二)》的考试。具体考试类别和科目如下表所示: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报考科目有哪些?

2019年起,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以四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如:参加2018年考试者尚有相关科目不合格的考生,可以在2019年继续参加未通过考试科目的考试,其成绩四年滚动有效。)

报考关注: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考条件解析(专业范围、工作年限)

执业药师考试题库[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19年执业药师实力取证,报名指导,送高含金量习题册+考前三次模拟+专题班,助力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