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社保要求地区:江苏泰州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7日

点击注册,领取药师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2019年泰州执业药师考试报名通知暂未公布,参考去年报名要求,泰州考区执业药师报名要求社保,参考2018年报名社保要求如下:

(五)“新考生”现场资格初审需提供以下材料:

1.网上下载打印的报名表;

2.相应的学历证明及复印件,免试部分科目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3.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4.有效的药学(中药学)岗位业务工作证明原件。

5.如需委托办理资格审核等事项须出具授权委托书。

注:①审核部门将通过教育部学信网核查考生毕业证书、通过社保系统核查考生单位信息。“新考生”应对照报考条件认真检查报考资格,如网上支付成功后,在审核中被查出不具备报考条件而被取消报考资格者,所支付报名费用将不予退回。

②因考生资格审核通过后需使用条形码专业扫描设备进行扫描确认,请考生务必采用激光打印机打印报名表。

③为方便联系考生,请在报名表右上角空白处工整、准确填写本人手机号码。

如有变化以2019年泰州执业药师报名通知为准,本站将及时更新!更多报考了解欢迎访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名栏目查询(https://www.233.com/yaoshi/Dynamic/baoming/)。

执业药师报名:2019药师报名临近,这些问题要搞清||2019药师报名条件查询

执业药师考试:最新发布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工作忙没时间:学习方法很重要,233网校讲师为您量身定制2019年执业药师通关学习方案,花30%的时间掌握70%的知识。点击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药师执业药师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