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河南人事考试网:关于报名平台网报档案库和新老考生界定

来源:河南人事考试网 2019年6月11日

关于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平台网报档案库和新、老考生的界定

网报档案库是指挂在统一网上报名系统的档案库,用来检查报考人员是否为老考生。凡在网报档案库中存在档案信息的为老考生,网报档案库中不存在档案信息的,作为新考生处理。

成绩有效期1年的考试(原非滚动考试)网上报名时挂接上一年度档案库;

对成绩有效期大于1年的考试(原滚动考试)网报档案库中包括有效年度的档案信息。例如监理工程师成绩有效年度为2年,则2018年网报档案库中包括2016年和2017年的档案信息,2019年网报档案库中包括2017和2018年的档案信息,以此类推。

监理工程师、一二级建筑师、环境影响评价师和其他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的需进行考前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

一、《资格考试报名表》左上方“考生类型”显示为“新考生”和“异地考生”的必须进行考前现场资格审查;

二、《资格考试报名表》左上方“考生类型”显示为“老考生”,但“档案号”报考年份为“2017”和“2018”(“档案号”第四位至第七位为报考年份)的“老考生”必须进行考前现场资格审查。

报考关注:2019年河南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入口>>|报考条件解读(专业范围、工作年限)

执业药师考试题库[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19年执业药师实力取证,讲师报名指导,送高含金量习题册+考前三次模拟+专题班,助力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