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2019年福建执业药师每年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26日

执业药师考试马上就要报名了,但是很多考生不知道执业药师报名的时间。那么2019年福建执业药师考试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呢?233网校执业药师频道(https://www.233.com/yaoshi/),为您整理了历年福建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如下:

2019年福建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15日-28日,根据国家要求,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工作单位或身份证地址需在报名地)。

2017-2019年福建执业药师每年报名时间

年 份
报名时间
报名通知
报考指南
2019年
8月15日-28日
2018年
7月30日至8月8日
2017年
7月17日至7月26日

提醒订阅:担心自己错过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233网校可以提醒你哦!

image.png

点击图片选择地区、姓名、手机号后提交,立即预约成功

福建执业药师报名费:

考试报名费按财政、物委核定的每科61元标准收取。

【快速查询】测测你是否符合执业药师报考条件>>


执业药师报名: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2019药师报名条件查询

执业药师考试: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工作忙没时间:学习方法很重要,233网校老师为您量身定制2019年执业药师取证学习方案,花30%的时间掌握70%的知识。点击免费试听>>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