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9年重庆执业药师报名实行考后资格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27日

2019年重庆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审核方式已公布,根据2019年报名公告,重庆执业药师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复核。

考后资格复核

对全部考试科目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将采取信息比对、现场资格审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复核,复核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学历学位、所学专业、专业工作年限。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将按照虚假承诺进行处理,未按要求办理资格核查的人员,按考试成绩无效处理。复核结果将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进行公示。

具体复核程序及要求,将在考试成绩公布后发布,请关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和“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相关信息发布。

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2019年考后审核、合格名单公示及领证通知

233网校APP.png

热点推荐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19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专题

执业药师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相关阅读药师执业药师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