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9年陕西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28日

根据2019年陕西执业药师报名通知获悉,根据告知承诺制规定,注册时身份信息和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结果为“核验通过”的报考人员,无需人工核查,系统自动核查资格通过后,即可直接缴费完成报名。核验结果为“核验通过”以外的人员,须进行人工资格核验。

在成绩公布后由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进行资格复审,专业工作年限通过社保缴纳年限核查,缴纳年限必须大于或等于报名条件要求的专业工作年限,变换缴费单位的人员,社会缴纳年限可以累计计算。社保缴纳没有达到专业工作年限或者没有缴纳社保的人员,可按要求提供其他可以证明自己专业工作年限的材料。具体要求届时请关注资格复审公告。

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2019年考后审核、合格名单公示及领证通知

233网校APP.png

热点推荐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19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专题

执业药师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