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9执业药师报名时间怎么还不公布?快来预约报名提醒!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30日

2019年执业药考试报名时间怎么还不公布?这让不少考生略显焦躁。不想错过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各位考生可订阅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功能。

考生们按照报名栏目填写姓名、手机号码等相关信息,即可预约成功,各省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公布后,233网校将通过短信免费提醒大家。

如何才能快速知道自己是否符合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呢?只要登录233网校账户,进入报名查询入口,选择你自己的学历背景和工作年限及专业,即可查询自己是否符合报名要求。【点此进入>>执业药师报考条件查询系统

执业药师报名: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2019药师报名条件查询

执业药师考试: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工作忙没时间:学习方法很重要,233网校老师为您量身定制2019年执业药师取证学习方案,花30%的时间掌握70%的知识。点击免费试听>>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