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通知会在8月1日发布?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1日

转眼来到8月,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有考生听闻8月1号有地区公布报名时间?你觉得会哪天发布报名公告呢?参与投票讨论>>

2019年执业药师目前各地区暂未公布报名时间,预计在8月初各地区陆续公布报名时间,考生开始网上报名!害怕错过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各位考生可订阅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功能。

考生们按照报名栏目填写姓名、手机号码等相关信息,即可预约成功,各省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公布后,233网校将通过短信免费提醒大家。

需要特别提醒,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试行告知承诺制,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报考提醒考生在报名前应提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注册账号完善信息,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核验通过后,考生方可报名。

执业药师报名: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2019药师报名条件查询

执业药师考试: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工作忙没时间:学习方法很重要,233网校老师为您量身定制2019年执业药师取证学习方案,花30%的时间掌握70%的知识。点击免费试听>>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