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开始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2日

有关“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开始了吗?”成为考友们近期关注的话题!往年这个时候各地区报名都已经开始了,然而今年还没动静!其实不用担心,报考通知迟早都会公布的,我们只要做好准备就可以啦!

报名公告发布之前,大家不妨来预测一下,大家都来预测下,到底哪一天会发布报名公告?看看谁是神算子?参与投票讨论>>

提前订阅:害怕错过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各位考生可订阅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功能。

特别提醒: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试行告知承诺制。根据报考提醒考生在报名前应提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注册账号完善信息,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现阶段还没有进行身份核验考生抓紧哟!不要太晚啦,为考试报名预留充分时间!

执业药师报考:2019年执业药师报考材料下载||执业药师报考条件解读

执业药师考试: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备考锦囊:2019年执业药师实力取证,233网校专业备考指导,送高含金量习题册+考前三次模拟+专题班,助力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