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9年青海省执业药师考试实行考前资格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9日

2019年青海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公告已发布,根据公告要求,本次青海执业药师考试实行考前资格审核。具体要求如下:

资格审查

注册时身份信息和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结果为“核验通过”的报考人员,系统自动审核报名资格,无需人工审核,审核通过后,可直接缴费。

系统没有自动审核报名资格的考生,将进行现场核查。

现场核查适用人员范围及提供材料:

(1)报名系统中身份、学历、学位核验未通过人员;

(2)报名信息确认后,无法自动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

(3)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报考条件的人员;

(4)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或存在其他异常情况的人员。

现场核查须提供以下材料:

①《2019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表》(考生自己从网上下载打印,经单位审核盖章)一式一份;

②身份证、学历证(毕业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核对后退回,复印件应加盖验印公章,并由验证人签名)和单位介绍信或工作证明(证明工作年限));

③免试部分科目的新(老)考生还须提供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聘书(聘任文件复印件盖发文单位公章)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以及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时间的证明材料一份。

④上年度内参加考试且有合格科目的考生,须正确填写上一年档案号,否则成绩无法滚动计算。

⑤、外省市转入考生需提交转考证明。

以上所附材料须用A4纸复印。

执业药师报名: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2019药师报名条件查询

执业药师考试: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工作忙没时间:学习方法很重要,233网校老师为您量身定制2019年执业药师取证学习方案,花30%的时间掌握70%的知识。点击免费试听>>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