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9年黑龙江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22日

2019年黑龙江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公告已发布,本次考试收费标准如下: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改革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1217号)、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重新发布中央管理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的通知》(财税〔2015〕69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下发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等1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社厅函〔2015〕278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改革全省性职业资格及职称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黑发改价格函〔2019〕138号)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黑龙江省人事考试中心承担的职业资格和职称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黑人社函〔2019〕126号)规定,参加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报各科目每人每科61元。

执业药师报名: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2019药师报名条件查询

执业药师考试: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工作忙没时间:学习方法很重要,233网校老师为您量身定制2019年执业药师取证学习方案,花30%的时间掌握70%的知识。点击免费试听>>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