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9年福建执业药师考试4人报名无效公告

来源:福建人事考试网 2019年9月19日

2019年福建执业药师考试4人报名无效公告已发布,从福建人事考试网获悉,有4人在在2019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中,存在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要求办理报考相关事项情形。具体如下:

根据《司法部关于印发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司发通〔2019〕54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71号)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的规定和要求,上述人员当次考试报名无效。

附件:2019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无效公告、公示人员名单

药师备考推荐:2019年执业药师考前冲刺提分卷考前资料下载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备考时间紧,如何快速提分?临考密训班重磅上线,20小时/科逆袭提分,突破及格线,立即查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