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时能不能用临时身份证?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25日

临近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有些考生反映自己的身份证不小心遗失,或者正在办理之中,遇到这种情况能不能适用临时身份证代替吗?现就这个问题小编在此做以下解答。

小编查看了各地区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公告发现,所有地区都会要求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及准考证参加考试,部分地区提到可以使用社会保障卡代替身份证,但是能否使用临时身份证,小编暂时没有在通知内容中寻找到答案。

具体到底能否使用临时身份证,或者社会保障卡,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咨询当地人事考试机构。

参加考试前,各考生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准考证打印,否则无法参加考试。

药师备考推荐:2019年执业药师考前冲刺提分卷考前资料下载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备考时间紧,如何快速提分?临考密训班重磅上线,20小时/科逆袭提分,突破及格线,立即查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