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9年湖南执业药师考试3.99万人报考

来源:湖南人事考试网 2019年10月29日

10月26日、27日,执业药师两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在全省14个市州、15个考区同时进行。执业药师报考考生3.99万人。

全省各考区组织平稳有序、考风考纪总体良好,但也有少部分考生抱有侥幸心理以身试法,参与实施考试作弊,全省共抓获各类违纪考生97人,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考前,各考区根据人社部实施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告知承诺制的相关规定,组织对报名考生资料认真进行了数据比对和现场核查,查实部分考生涉嫌虚假报名,全省共取消1639名虚假报名考生报考资格。

根据人社部实施资格考试报名告知承诺制的规定,各地将进一步加强各类资格考试事前、事中、事后监管,严肃查处虚假报名、考试作弊等各类违纪违规行为。

根据2019年9月4日起施行的《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属于“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相关考试作弊行为已经“入刑”。各地公安部门也将加大各类资格考试中涉嫌违法犯罪行为查处打击力度。

执业药师新人礼包.png

执业药师考试关注: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药师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