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20年内蒙古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6日至8月16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4日

根据内蒙古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2020年度全国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2020年内蒙古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6日—8月16日23:00;网上资格审核时间为8月6日—8月17日17:00。现场人工审核时间为2020年8月10日-8月17日;网上缴费时间8月6日—8月18日23:00。

点击进入>>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加微信号“ks233wx7”拉进2020年药师备考交流群,分享考前资料!

考试实行属地化管理,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

本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各地要按照司法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有关规定要求,认真落实一次性告知、全员报名承诺、报名条件核验核查、事中事后监管处理等重点环节工作。各地在发布报考注意事项时,要特别提醒报考人员及早注册或完善注册信息,报考前需认真阅读报考须知和报考条件说明。同时,各地要将“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的内容,作为报考须知事项,一并告知报考人员。

通过网上审核人员考前不再进行现场审核。对于符合免二科和无法通过网上审核的考生需携带报名表、工作证明及本人的毕业证原件和符合免试的相关证件,需在自治区资格审核时限内到报名地区人事考试机构进行现场人工审核。

“不会自己修改照片,怎么办“,“照片的大小有要求吗?照片怎么处理?”233网校职考小拍为你解决,只需20秒!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生成报名照!

image.png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点击一键领取

报考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方式时间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